逍遥若糖【考不上医学院我去粉肖战】

在写了在写了

【剁椒鱼头X男少主】非酋又怎样,我有红绸就够了

灵感来自我上几张日常图


 

又差一点,我颓废的摊在红绸怀里,把脸埋进他的围巾不想出来。剁椒鱼头叹了口气,摸摸我的头道:“糖儿,没关系的,休息一会吧。”他不知道我最近怎么了,疯了一样的做任务攒魂芯,以前有活动时我都没这么拼命的。我正自闭于众食魂关键时候掉链子,听了他这句话,突然有种委屈的感觉,再开口就带了点哭腔:“可是,我真的好想要屠苏酒啊,我知道我非酋,我刚入坑的时候,什么都不知道,对食魂也没什么了解,抽到了你。你一路陪我走过来,你知道的最清楚,如果我一开始就想要你的话,我可能到现在还没有你,我想想就后怕。我就一直不敢说我想要屠苏酒,我怕我一说就肯定抽不到了。我为什么这么拼命,因为我是真的好想要屠苏酒啊。”说着说着我的眼泪就开始往下掉,我一直觉得哭是一件很丢脸的事,但在剁椒鱼头面前我却哭得上气不接下气。他静静地听着我哭诉,什么也没说,只是用力把我拥的更紧了些。

经过这么一闹我反而不着急攒魂芯了,我想要屠苏酒已经说出来了,也不可能抽到了,别的……也无所谓了。

但是事情还没有结束,我这几天刷资源特别顺,简直易如反掌,我一开始还特别疑惑:那桌子菜总算听了我的碎碎念(大概就是暴击暴击暴击之类的)吗?


 

剁椒鱼头:“其实是我和他们说了一下,让他们注意点。”

我:“哇红绸我爱你!陪你玩鲨鱼拔牙!”


 

好短【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我抽到了!!!


但连歪了三个御都没出西凤酒……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