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若糖【考不上医学院我去粉肖战】

在写了在写了

【约策】接上篇

我尽力不让人物ooc了


 

文笔奇烂且尴尬


 

百里守约回到熟悉的长城,越上城墙落寞向屋子里走,却听到花木兰的呼唤:“西边城门遭到袭击,魔种数量惊人,守约快与我去支援!”他一刻也不敢松懈,随着花木向西边城门奔去。


 

这次的魔种并不比之前百里守约见到的强,但在数量上占了极大的优势,晓是骁勇善战的长城守卫军也有些抵挡不住,正当一行人体力渐渐流逝之际,一红一紫两个身影落入魔种堆里,速度快到几人还未看清,大批大批的魔种就成为了残缺不全的尸体。


 

待到血雾散去,百里守约见到城墙下的立着的少年睁大了眼,一声玄策还未出口,少年轻轻松松的越上城墙,猛的拉近自己与百里守约的距离,将飞镰锋利的刃抵在他又爱又恨的兄长颈上。不远处的铠见状想上去帮忙却被花木兰拦下,直觉告诉她面前的红发少年和百里守约的关系绝对不会是仇家之类的,因为她清楚的看到了少年眼睛里一闪而过的委屈和挣扎。


 

两人就这么僵持着,直到少年先打破了气氛道:“哥哥,玄策等了哥哥好久啊,哥哥去哪了?哥哥为什么不要玄策了?”百里守约慌忙道:“不是的玄策,哥哥没有不要玄策,当时……”话未道尽,就被百里玄策打断了:“行了。”他拿下架在百里守约颈上的飞镰:“没人怪你,我也不想回想过去,只是……”百里玄策倒在百里守约怀里喃喃道:“你可得好好补偿我……”随后,缓缓闭上了眼睛。


 

百里守约心里一慌,搂住百里玄策过于瘦小的肩膀才发现弟弟的肩上有一处箭伤,应该是刚刚把箭拔下来,现在正往出涌血,他懊恼的想那么多的魔种再厉害也不可能全身而退,他刚刚应该先检查一下弟弟有没有受伤的。


 

相信我,下一篇沙雕了(〜 ̄▽ ̄)〜


评论(2)

热度(44)